学院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学院成立于2021年7月,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指导和支持下建立的中国首家公办国有全日制教研综合型人力资源学院。学院以中国第一资源的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为使命,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与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依托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政治学与心理学多学科的交叉优势,培养厚基础、有特长与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目前学院下设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人才开发与管理、组织战略与发展、劳动和社会保障等学系。拥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近900人,专业教师33位。

人力资源学院是一所整合校政行企多方力量和资源、具有鲜明特色、与区域经济创新发展高度融合的全学段教研综合型学院。下设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人才开发与管理、组织战略与发展、劳动和社会保障与应用心理学等学系。现有专业与学系,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开发与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应用心理学等四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