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午餐会|午餐“食刻”倾听学生心声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书记午餐会|午餐“食刻”倾听学生心声

 

12月13日中午,人力资源学院在有为书院9栋一站式社区114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期人力资源学院书记午餐会”,党委书记黄东阳、党委副书记阮方明辅导员徐海丽、巫健坤和学院学生代表16人一同共进午餐,共话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

午餐会上,师生就学习、生活、班级建设、实习、就业、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分享。黄东阳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大家要从多方面汲取知识,实现全方面的锻炼和发展。他指出,大学的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获取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综合素质和拓展视野。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大学提供的各种资源和机会,拓宽自己的视野和思维方式。他还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培养好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

对于就业问题,阮方明通过分析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就业是每位同学毕业后面临的重要选择,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领导也在加大访企拓岗力度,通过各种途径和措施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顺利就业。

同学们表示,午餐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疑虑。领导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加强沟通,共同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提出宝贵意见。

 

 

 

文记:郑奇瑛、徐海丽

摄影:郑奇瑛

初审:阮方明

终审: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