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尹来盛副院长走访咖襄烘焙学院,共商咖啡产业人才培养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3日,人力资源学院副院长尹来盛应邀咖襄烘焙学院展开交流,咖襄烘焙学院蒋晓晖院长对尹来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工匠精神、标准制定、咖啡贸易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尹来盛表示,中国咖啡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培养高素质的咖啡人才对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他对咖襄烘焙学院在咖啡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咖啡产业人才的培养。

蒋晓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人力资源学院的支持,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中国咖啡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合作讨论,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发展规划。

这次走访为咖襄烘焙学院与人力资源学院的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咖啡产业的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共同推动中国咖啡产业和人才的蓬勃发展。

咖襄烘焙学院位于“珠江国际慢岛”——长洲岛上,是通过活化改造长洲制衣厂旧厂房,以咖啡作为载体,集培养符合国际标准的咖啡全产业链人才、咖啡全链条可视化制作体验、咖啡专业设备展示、咖啡餐饮服务、咖啡文化研学旅游、咖啡文创艺术展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咖啡空间。致力于打造面向世界的中国咖啡全产业链人才“硅谷”,为中国咖啡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