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人力资源学院于319日下午在广州校区立德楼801召开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此次辅导会邀请了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改革开放与现代化研究所所长兼社会学与人口学研究所所长邓智平作为点评专家。学院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坤津副院长主持。

会上,拟申报课题的老师逐一从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邓智平对拟申报课题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优点和不足,并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修改建议。他的点评为学院教师们后续修改申报书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

本次辅导会是我院推进国家课题申报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辅导会交流深入,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性。他们表示将结合专家提供的建议,深入完善申报书,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