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7

   312日下午,人力资源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在佛山校区厚德楼449召开,萧鸣政院长、黄东阳书记、阮方明副书记、尹来盛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坤津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坤津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3年科研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总结了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在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围绕有组织科研,强化学术交流、加强课题申报辅导、着力打造科研创新团队、持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各系要紧紧围绕学院新学期科研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在有组织科研方面定好目标、做好计划。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及时关注学校科研政策,跟进科研发展动态,争取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