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淬青春,勉励暖人心|学院领导慰问2023级军训学生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军训淬青春,勉励暖人心|学院领导慰问2023级军训学生

 

1月18日,为鼓舞军训士气,提高同学们的训练积极性,学院院长萧鸣政、党委书记黄东阳、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及辅导员徐海丽到军训场地慰问参加军训的2023级学生。

萧鸣政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参训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迎接新的挑战,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挥洒出青春的力量,通过军训锻炼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训出好体质,使自己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黄东阳肯定了学生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军容军貌,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突破自我,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训练安全,做好热身防护,避免受伤;二是要发挥团队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训出风采,训出成绩;三是养成良好习惯,坚持锻炼,练就强健体魄。最后希望同学们军训结束后向家长们展示出广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并转达学院对家长们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文记、摄影:徐海丽

初审:阮方明

终审: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