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 关怀到寝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心连“新”  关怀到寝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和生活环境,同时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3月3日下午,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阮方明、辅导员徐海丽、巫健坤及学生干部一同走进杏园和桂园的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问候与关心

在宿舍的走访过程中,阮方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的生活学习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并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并在遇到问题时及时与老师沟通。当走访到高年级学生宿舍时,阮方明还特别关心了同学们的考研、考公和实习就业计划。他提醒同学们要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积极把握每一个发展机会,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辅导员徐海丽和巫健坤在走访过程中,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注意季节温差,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同时,还检查了宿舍内务,强调了宿舍的消防安全,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宿舍及走廊的整洁和消防通道的畅通。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此次走访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动力。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记:陈瑞颖

摄影:黄燕冰、周诗敏、周雅琳、陈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