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带队赴惠州市龙门县人社局和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走访调研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20242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带队,学院团委书记巫健坤与我院学生代表共5惠州市龙门县人社局和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进行了走访调研。惠州市龙门县人社局副局长李秀颜、县人才办主任刘文文、县组织部姚焕怡以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阮方明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惠州市龙门县人社局和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详细了解了县人社局的工作情况、人才驿站建设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所面临的难题。在交流过程中,阮方明简单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和人力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交流的目的,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多途径的合作,加强院政交流。副局长李秀颜等人对阮方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双方交流的提纲龙门县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归巢计划开展交流等,希望未来能够加强龙门县人社局与我的联系,招纳更多专业人才,助力龙门县的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院龙门县人社局在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契机。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和调动资源与龙门县深入开展交流,共同探索校政合作长效机制。


文记:周诗敏 谢晓婷

拍摄:谢晓婷 彭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