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17午,为贯彻落实学校二级教代会制度,人力资源学院在广州校区立德楼801会议室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廖凌杰和全体教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东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廖凌杰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对人力资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贯彻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发扬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

大会听取了院长萧鸣政所作的《人力资源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成绩和亮点,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办公室主任陈育坤代表学院作《人力资源学院2023年财务报告》,客观说明了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主席李惠民作《人力资源学院2023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人力资源学院2023年分工会财务报告》,详细汇报了分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财务收支及预算规划情况。

最后,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