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海英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111日下午,学院在线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尹来盛、督导组组长刘俊教授,督导组成员黄嘉欣副教授及教学秘书李海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尹来盛主持。

会议伊始,尹来盛充分肯定了两位教授的督导工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表示,督导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压舱石”,希望督导们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由“督”向“导”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同时希望督导们进一步加强主人翁地位,多提出建议和举措,使人力资源学院能够真正厚植沃土,成就每一位学生的梦想。

两位督导组成员结合实际,对本学期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他们肯定了全院教师的认真与努力,并从教学方法、质量保障、新课程建设、教学竞赛、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师转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尹来盛做了总结,表示学院将继续借助督导力量,改进和完善教学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