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门课程被认定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案例

发布者:李海英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认定结果的通知》(粤财大〔202394号),我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和《组织行为学》两门课程被认定2023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案例

为凝练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依托学科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着力推进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库的系统化建设,深化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改革,根据《广东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粤财大〔202346号)及《关于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通知》粤财大教〔202393学院主动摸查,积极遴选,推送了《大学生劳动教育》和《组织行为学》两门课程思政示范案例。经过课程组的集体努力,两门课程被成功认定。希望课程教学团队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人力资源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度课程思政示范案例

依托课程名称

案例负责人

所在单位

大学生劳动教育

张士斌

人力资源学院

组织行为学

黄嘉欣

人力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