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我院师生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24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到从化溪头村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东阳、副书记阮方明、副院长尹来盛以及教职工党员等10余人参加。


 


大家先参观了溪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风俗和发展情况。黄东阳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开展了专题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勉励党员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党课后,黄东阳宣读了下半年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为大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荣誉感。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光荣入党37年的刘俊同志、光荣入党26年的李美华同志分享入党故事,讲述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和感悟心得,于细微处流露出了对党的热爱,于朴实无华中流露出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最后,黄东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读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淬炼和思想洗礼,激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