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走访 | 希望你的生活更甜一点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人力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东阳、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副院长尹来盛,辅导员徐海丽到佛山校区学生宿舍桂园走访看望学生。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关心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出意见建议;同时对学生宿舍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及时整改,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加强体质锻炼;并提醒大家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学院领导还向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宣传介绍了人力资源开发专业分流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专业分流宣讲会并根据自身兴趣和职业规划,大胆选择填写分流专业志愿,全方面发展,多方位进步。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和学校的关怀。

 

文记:徐海丽

摄影:徐海丽

初审:阮方明

终审: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