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鸣政院长一行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佛山)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44


2023111日,为推动人力产业集聚,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由佛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委员会、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佛山)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及禅城区政府、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广州、济南、长沙等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红海人力集团等知名入园企业代表,以及香港青年科学家协会、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参加了启动仪式。人力资源学院院长萧鸣政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张士斌教授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萧鸣政教授作为广东财经大学代表与香港中文大学代表、香港青年科学家协会代表,分别与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文件。随后,萧鸣政院长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潘健、佛山市副市长黄少文、佛山市禅城区区长盘石、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显凤共同完成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中心启动剪裁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萧鸣政教授与参加仪式的政府部门领导、协会代表和企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学院与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港中文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提升了人力资源学院的知名度,并加深了学院对大湾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和前景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