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6

9月21日下午,人力资源学院在佛山校区同心楼10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院长萧鸣政、党委书记黄东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副院长尹来盛、副院长吴坤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黄东阳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黄东阳围绕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情况以及取得成效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持续开展理论学习,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结合工作开展研讨、党员领导讲专题党课、创新方式全员参与等,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二是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开展调研并针对性解决问题,确保聚焦发展,破解难题;三是务求成效推动学院持续发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凝心聚力促发展上下功夫,让主题教育既“接地气”又“入人心”;四是持续聚焦问题检视整改,把检视整改作为关键抓手,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五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先后制定、完善、修订相关制度文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六是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一体推进,及时提醒、切实督促,确保形成工作“回路”。同时,对持续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学用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务实为民之风、弘扬清廉俭朴之风。

最后,黄东阳强调,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一边检视、一边整改,把各项问题整改贯穿到主题教育中,让广大师生感受到解决问题的成效,奋斗拼搏,力争在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