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我院院长萧鸣政带队到广东南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6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有关要求和精神,加快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524日,我院院长萧鸣政带队到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党委书记黄东阳、副书记阮方明、副院长尹来盛、毕业班辅导员陈贵娴参与走访。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志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兼董事马炜、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刘璟明、办公室副主任卜润兰、业务二部部门经理王延冰、南粤职业经理人评鉴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娜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广东南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交流座谈会上,刘璟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公司分支机构和用人需求等。萧鸣政介绍了学院当前的情况,黄东阳围绕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和就业意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与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双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希望能发挥双方的合作优势,促进学院和产教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