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代表队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第二赛区)特等奖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2


5月13日-1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二赛区暨高峰论坛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我校人力资源学院选派宋一晓、黎晓丹两位指导老师带领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梁家俊、廖富源、李锐波等3位同学前往参赛。

通过前期线上“HR大数据分析”环节的比赛,来自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省高校的82支胜出队伍共300余人参与本次线下“HR实务设计”环节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团队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实操能力,体现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和实践的成效。我校人力资源学院代表队基于大数据分析结果,以创新的视角较为深入地分析了案例企业在培训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最终获得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二赛区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赛后,宋一晓、黎晓丹参加了高峰论坛,学习了其他院校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数智化时代新商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