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 就业大数据分析与建立简历面试一体化 讲座举办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6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推动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就业大数据现状的了解,我院于423日上午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3开展人力资源学院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智联招聘华南区域市场总监李哲皓主讲,以当下形势的就业大数据分析与建立简历面试一体化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性的就业指导信息,讲座将近200人参与

 

学院领导对该就业指导讲座给予高度重视。会前,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向参会同学表以期望,希望到场同学积极学习就业知识,提高就业本领,清晰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以应对形势变化。

 

讲座上,李哲皓先生针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各类大数据进行了解读,分享了简历制以及应聘面试时需要掌握的思维技巧与基本礼仪等内容,并就提前收集的简历如何进一步提升进行了分析,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主讲人也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干货满满,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清晰的就业方向与更加丰富的就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