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专场招聘双选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53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学院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2023423日下午,2023年人力资源学院专场招聘双选会在二饭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招聘现场会共有1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20+岗位,吸引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以及前来参与投递以及其他年级参观学习。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黄东阳和党委副书记阮方明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细心询问招聘单位详细情况,并亲切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

 

 

当日会场井然有序、氛围融洽,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也通过传单、企业周边、立牌等方式传递企业信息,耐心地向前往咨询的应聘者就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简单介绍,认真地选拔人才。

a1e4d7e0ffafb83dc4757a48891e443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招聘双选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与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企业用人需求,使他们能更好地提升自己。同时,参会企业都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并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