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成一行莅临人力资源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81


330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成,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岩,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显凤,三水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延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级调研员高兴,三水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杰,副局长黄丽琼,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颖锋等一行9人到访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学院。校长于海峰陪同周成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佛山校区图书馆和同心楼等地。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辉,共建办副主任曾忠诚,人力资源学院副院长尹来盛,副书记阮方明等参加调研。



于海峰对周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对人力资源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和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关心和重视。尹来盛受萧鸣政院长的委托,特别感谢周成副厅长一行专门前来人力资源学院指导工作,具体汇报了我校人力资源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做好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的准备工作,深化学校与佛山市人社局的合作,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成对于人力资源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与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人力资源学院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发挥学院在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和智力资源的优势,助力佛山市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