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课题申报点评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92


为推进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人力资源学院于314日晚在广州校区北二801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课题申报点评会。副院长吴坤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建民教授以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共12人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吴坤津主持。

会上,各申报人逐一汇报了拟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建民结合其丰富的科研实践和经验,针对每个申报项目的特点,在选题、立意、思路、内容、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提升了申报书的质量,坚定了老师们课题申报的信心。

最后,吴坤津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项目申报的辅导工作,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课题做好服务,也希望各位申请人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打磨申报书,争取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