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1665

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学院成立于2021年7月,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指导和支持下建立的中国首家公办国有全日制的人力资源学院。学院以人力资源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为使命,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与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依托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政治学与心理学多学科的交叉优势,培养厚基础、有特长与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学院下设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人才学、组织战略与发展等5个学系,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源服务与发展、领导科学与领导力、人才评价与开发、组织战略与发展、劳动与社会保障等7个本硕专业。

为打造形成一支精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支持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学院拟于2024年招聘4-5名教学科研人员,同等条件下具有经济学、公共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背景的人力资源专业方向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优先选拔。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2.高层次人才须专业素养好,有副高以上职称,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近5年科研成果突出。

3.优秀博士年龄在33岁以下,博士后年龄在35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二、聘用方式

全职在学校工作。

三、聘期待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需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打包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rlzyxy@gdufe.edu.cn。发送电子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单位+联系电话+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包括以下材料:

1.《广东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审批表》(详见附件)。

2.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本人基本信息、教育工作经历、主要业绩成果及本人通讯地址、邮编、电话、E-mail地址等)。

五、有关问题的说明

1.应聘人员应遵守招聘纪律,应聘时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全面、真实、准确,且与在《广东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审批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隐瞒个人情况、师德师风不端等不良行为,一律取消聘用,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或协议无效。

2.除特别说明外,应聘者原则上需使用本人近五年业绩成果申请应聘。

3.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长期进行招聘。我们将分期分批,择优面试,招满为止。第三批截止到2024年4月15号。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发生调整,按新政策、规定执行。

联系人:陈老师(0757)87801205


广东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