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温暖,喜迎二十大|校工会到我院开展慰问并指导学院工会工作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4




921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红艳、专职副主席廖凌杰以及专职干部曾艳一行到北二801会议室,看望慰问王平老师,并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指导。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分工会主席李惠民副教授、女工委员陈贵娴以及王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代表学院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王平老师前段时间受伤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惠民副教授也表达了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指导的感谢。

郑红艳副主席首先为王平老师送上了慰问和祝福,并对学院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兢兢业业工作以及青年教师们对我校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青年教师以校为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随后大家围绕工会工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郑红艳副主席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做好工会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供了积极指导。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