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74



为加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目前对于就业意向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为下一步针对性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制订方案措施,92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工作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陈贵娴、毕业班全体党员以及大三部分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就业意向、目前就业实行进展以及考研考公准备情况,也提出了遇到的困难疑问等。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王强和陈贵娴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和解答。王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当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希望毕业同学要树立正确就业观,要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做好自身定位,抓住每一个机会,多努力,多尝试,才会有多的成功机会。二是毕业同学要有信心,广财毕业生勤奋务实、动手能力强的特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毕业同学在就业市场上有竞争力。三是党员同学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仅自己要积极就业,还要对身边同学就业进行帮扶,带动大家一起积极就业。

最后,王强副书记表示,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在简历制作、面试技能等方面组织培训讲座,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