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19


927日下午,我院在佛山校区厚德楼449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萧鸣政教授、执行院长任巍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强、副院长尹来盛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

会上,王强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率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同时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已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拟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根据学生未落实就业名单继续进行有针对性地帮扶和指导,帮助学生早日就业;二是加强信息收集,有针对性向我院毕业生推送相关就业岗位;三是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加强毕业生谈心谈话,树立正确就业观;四是各系要有针对性对学生简历、面试提供培训指导;五是各系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六是论文指导教师确定后,加强导师与学生沟通,积极促进学生就业;七是加强学生就业队伍的培训。

任巍院长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积极提供信息并推荐毕业生就业,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