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2022年党支部调整设置方案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29



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是党自身建设的基本单位,也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凡是有正式党员三人以上的,都应当成立党的基层组织,且基层党支部人数应低于50人。

当前,我院2022届学生已毕业,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已经或者正在转出,2020级学生从佛山校区搬迁至广州校区。为方便党员的管理和组织生活的有效开展,现制定我院2022年党支部调整设置方案。

1.学院学生党员情况

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党员人数

专业     年级

2019

2020

2021

人力资源管理

22

12

0

劳动与社会保障

10

3

0

应用心理学

8

2

0


2.学生党支部调整

在遵循分校区管理、党支部延伸发展等有关原则上,广州校区学生党支部按照专业划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由陈贵娴担任党支部书记;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为学生第二党支部,由阮方明担任党支部书记。

佛山校区因暂无学生党员,由巫健坤、徐海丽、郑映映组建成立学生第三党支部,巫健坤担任党支部书记,2021级学生和2022级学生党员归属学生第三党支部。调整后学院各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人数如下(含教师):

支部

系或专业

党员人数

支部

书记

教工第一党支部

人力资源管理系、应用心理学系、人才开发与管理学系

9

张霞

教工第二党支部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7

冯剑锋

教工第三党支部

学院行政人员

5

陈育坤

学生第一党支部

192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35

陈贵娴

学生第二党支部

1920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专业

24

阮方明

学生第三党支部

2122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开发与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3

巫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