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5

为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布置和安排,人力资源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在6月8日—6月10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以省第十三届党代会报告和决议为主题,面向各支部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人力资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霞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向支部全体党员导学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张霞号召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高举思想之旗,筑牢育人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力资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剑锋通过线上讲党课的方式向支部全体成员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希望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这次大会的有关精神,以此为契机,将此融入到各组教学科研工作中,坚持政治思想为第一位,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为后续科研项目申请提供重要的选题方向。党课学习后,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就本次党代会内容和精神展开了专题讨论,一致认为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意义深远,为当前我省社会经济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线,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为指导精神,深入结合我省实际,内容丰富,为本支部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指导蓝图。与会教师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张士斌主任围绕系工作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深刻认识到党代表大会对于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深刻学习,积极推动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的专业发展,在民生保障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他出席活动的老师也围绕本系工作提出了建议。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育坤6月10日下午在佛山校区厚德楼449面向支部学生党开展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课,他表示,此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大家作为学生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力资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

 

人力资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贵娴从大会主题、意义和议程等几个方面向全体支部同志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情况,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鼓励支部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思想境界。

人力资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人力资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巫健坤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内容,并对学生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将个人的发展与党的发展、国家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激励青年党员追寻初心,强化使命担当,自强不息,服务好祖国和人民。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广东省的下一个五年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力资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人力资源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阮方明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和报告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阮方明号召各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人力资源学院在全院师生党员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的热潮。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和铭记,对全院师生坚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激情和热情,为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