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5

    2022年5月23日,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厚德楼449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育坤同志主持,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10名党员及10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陈育坤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育坤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

会上,党支部讨论决定是否接收黄广弟、林晓晴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现有党员14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7人,到会正式党员6人,符合要求,讨论决议有效。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作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阶段的思想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入党意见。最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表决,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广弟、林晓晴等10名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陈育坤希望新入党同学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地为学院做建设,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文记:黄广弟、陈思敏

初审:徐海丽、陈育坤

终审: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