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组织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9

为了在学院营造积极考研的氛围,帮助学院低年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坚定备考信心,5月15日晚上,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2022届5位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分享备考经验和心得,分享会由辅导员陈贵娴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吴泽楠(深圳大学-应用心理)、黄绮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企业管理)、邹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社会保障)、姚梓涵(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应用心理学)、陈智海(安徽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5位同学从院校专业选择、各科目备考、复试准备、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的介绍,并就自身在考研准备、考研计划及执行、复试准备和调剂选择、作息安排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在答疑环节中,大三的同学踊跃提问,师兄师姐们也耐心细致进行解答与交流。

最后,陈贵娴老师表示5位同学的成功经验分享很精彩、干货满满,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尽早计划准备,在实际备考中根据自身情况和进度,及时做出调整,找到最适合自己方式方法。研究生备考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也没有捷径,需要努力坚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经验交流分享会对激发同学们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尤其是2019级拟考研的同学,获得了更多考研方面的有用知识,受益匪浅,将有助于对他们今年的考研备战。

 

 

文记:廖乐涛

初审:陈贵娴

复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