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专题讲座,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求职技能,及时解决其在求职中面临的困惑,提高校招成功率,5月15日下午,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特别邀请荣耀江苏人力资源总监张剑英先生以“在校招中突出重围:简历撰写及面试技巧”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给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就业辅导讲座。  

                                   图1:张剑英先生进行系统讲解

张剑英总监是华南理工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先后任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现任荣耀江苏HRD,在HRSSC、COE、HRBP板块均有相应工作经验,熟悉三支柱、组织管理、绩效管理、激励管理等模块的运作。在本次讲座中,张剑英总监从企业招聘流程与个人求职流程、求职信息收集、准备求职材料、面试流程及技巧、HR的核心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使学生们对于校园招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在本次讲座中,既有系统的知识讲解,又有生动的模拟群面,在分析中突出重点。张剑英总监不仅对学生们提交的简历进行了点评,也对学生们关心的求职话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也为学生们进行了细致的答疑。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能够跳出单一的求职者视角,换而从企业HR层面对校园招聘进行了解,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

 

2:学生进行模拟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