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安晟达宣讲会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8


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继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广东安晟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后,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子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10日下午,由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肖敏慧博士带队,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大三大四学生一行9人,前往广东安晟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创始人郑晓武先生以及培训部经理、人事部经理相继发言,均对我院学生的踊跃参与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期待与广东财经大学优秀学子进行深入了解、与安晟达进行深入合作的殷切期望。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管培生培育计划。

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大胆交流,提出自己的见解。公司管理层也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肯定我院学子的求知欲。

 

通过此次实地线下宣讲会,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对未来的求职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记:吴俊萱

摄影:肖敏慧

初审:肖敏慧、陈贵娴

终审: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