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74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四个合格”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提高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树立党员队伍形象。激发党员的主体意识,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一、活动主题:“力行有我”党员先锋行动

二、活动意义

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提升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积极性,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增强党支部的生命力和凝聚力,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三、活动基本信息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23日

(二)活动形式二选一

活动一:“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五月份内参与志愿活动,次数至少一次,时长地点不限,保留活动证明材料。

 

活动二:“我为支部做贡献”

从各党支部支委处领取任务,协助相关支委完成党务工作。

(三)活动对象

广财人力资源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四)活动流程

阶段

活动一

活动二

备注

前期

 

 

收集学校学院各部门发布的相关志愿活动或支部发布活动通知,动员各党支部成员在五月份内参与志愿活动(至少一次,时长地点不限),要求于5月 23日前上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活动照片、i志愿截图等)。

各党支部支委根据五月份党务工作需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列出可分配任务的清单,将其发布至党支部群中,并记录领取任务的人员名单。

(党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党员发展相关事宜、会议主持、写会议纪要、整理材料、领学分享等)

 

中期

各党支部收集志愿活动相关证明材料。

各党支部支委及时跟进、记录任务完成情况。

 

 

后期

 

1、核对活动完成情况;

2、收集材料制作推文并发布至公众号,通过学院官微进行宣传报道;

3、撰写活动总结。

5月25日前完成

五、注意事项

1、参与志愿活动时请佩戴口罩,注意防疫安全;

2、党员参加活动时请佩戴党徽;

3、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完成支部分配的任务,请与相关支委做好沟通;

4、请各党支部支委准确核对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人力资源学院党委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