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佛山校区做好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64

  418日,佛山校区开展20224月第4次核酸检测工作,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统一来到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指引、现场秩序维护等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区团委老师安排下,学院学生党员们自觉承担起测温、“三码”核查、队伍导引、扫码登记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虽然本次志愿活动时间持续不长,但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那一抹抹忙碌的身影,为校区增添了一丝温暖。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诠释,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接下来,本支部将继续积极履行校党委、学院党委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作则,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继续为老师、同学们办实事好事。



文记:叶钟文

摄影:志愿者提供

初审:徐海丽

终审: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