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全新的就业指导课:肖敏慧讲授职场中的劳动法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74

  为创新课堂形式,探索嵌入式教学法在就业指导课堂的运用,4月18日上午,辅导员陈贵娴邀请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肖敏慧老师加入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3班的《就业指导》课堂。肖老师通过线上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职场中的劳动法”的精彩讲座。

 

 

 

  课堂上,肖敏慧老师从劳动法的调整对象、法律渊源,劳动合同的订立和工资的特别规定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授。满满的干货和详细的案例分享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课,让同学们明白了劳动合同法的重要性以及劳动合同法下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日后进入职场成为一名合格的HR以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也表示在未来将会积极应用就业指导课程所学知识,学会使用相关法律在日后工作上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