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明目标,担大任 ——人力资源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党章学习活动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了解党、学习党的知识,人力资源学院师生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以下简称“学生党小组”)于2022年3月25日晚上9点开展了党章学习活动。活动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学生党小组成员:莫荣欣、叶钟文、李冬悦、叶倩如、刘柏灵、李周晶、赖雪莹出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小组组长莫荣欣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以视频与PPT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党章,为大家讲解党章的知识。知识讲解深入浅出首先,莫荣欣播放关于党章介绍的视频。视频生动有趣,,使大家对党章有了全局的把握和进一步的认识。

 

 

 视频结束后,莫荣欣简要介绍本次学习的主要框架和内容,并有序展开讲解和说明。学生党小组其他成员认真听讲,收获颇丰,获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莫荣欣在小组群上传了本次学习的ppt材料,供大家回顾学习参考。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重温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核心是唤醒党员意识,特别是唤醒对党的最基本知识的认识、唤醒对党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唤醒广大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唤醒党要管党的意识,牢记各项制度,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时时自警、自省、自律,自觉践行党章对党员要求的先进性、自觉性和模范性。

 

 

文记:李冬悦

初审:陈育坤、徐海丽

终审: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