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希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850


万希,男,汉族,江西省抚州市临川人,厦门大学管理学博士,企业管理教授,硕士论文指导教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广东千百十工程人才(校级培养对象),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曾任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曾在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在《企业管理》《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经济管理》《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中外管理》《领导科学》《当代经济管理》《中国科技论坛》《科学管理研究》《经济经纬》《经济地理》等杂志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1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参与和承担各项课题20多项目,出版专著《企业智力资本的开发与管理》《社会企业管理》2本,编著教材《工作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石》。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讲的课程有《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组织行为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绩效与薪酬管理》。研究兴趣主要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管理、智力资本与社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