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午餐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40



1123日中午,人力资源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午餐会于厚德楼207举行。人力资源学院副院长尹来盛、教务处教务服务专员朱锦美、教学秘书李海英以及学生代表18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尹来盛副院长主持。

午餐会上,尹来盛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与会学生就讲课氛围、教学方式、课程安排、平时分计算、分层教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教材征订与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尹来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尹副院长表示,学院的主要职责是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加强与教务处等部门的沟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尹来盛副院长总结道,整场午餐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大家关注的问题在这里得到了碰撞和沟通。通过“午餐会”这一平台,有效拉近师生距离,形成了倾听学生心声、关怀学生成长的良好氛围,有利于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促进学院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