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19

为了提高我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提高立项率,结合学校科研处的部署,人力资源学院于1116日下午召开人力资源学院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推进会。推进会由副院长吴坤津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丹博士、王笑天博士、冯剑锋博士分别结合公共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背景进行申报的经验分享。严丹博士基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从选题、论证过程、心得体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王笑天博士介绍了自己的学科背景、申报的感悟,以及未来研究的一些热点议题。冯剑锋博士从国家课题的选题过程、研究价值的表述、写作逻辑,以及申报书的书面感观等方面分享了申报经验。会上,几位分享经验的老师们共同强调了申报过程中,项目选题、子研究安排,以及研究方法的重要性,同时要多跟同行交流和讨论。

会上,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项目的老师们也针对课题选题、构思、进度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推进会将为学院国家项目的申报和团队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之后,学院将继续通过专家指导、内部交流等多种途径,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