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78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117日上午,人力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执行院长任巍,党委副书记王强,副院长尹来盛、吴坤津,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部分毕业学生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任巍主持。


任巍院长首先对本次工作推进会召开背景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全院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切实压实各系就业工作主体责任。

王强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对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分10个类别逐一对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分类提出了促进就业的措施。同时对规范填报就业信息进行了说明,对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解释。参会教师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任巍院长对学院近期推进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冲刺阶段,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高质量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并提出几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学生就业的认识,要把就业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任务来落实;二是要以高质量就业来吸引高素质生源,要以对学生负责的高度责任心来落实就业工作;三是要求各系成立就业工作落实小组,学院领导分工到各专业,根据没有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按照分人到头方式,实行责任制,抓落实,见成效。任巍院长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