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开发与管理)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64

      1021日晚上,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开发与管理)专业分流宣讲说明会在佛山校区励学楼207召开。萧鸣政院长、尹来盛副院长出席会议,王强副书记主持会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1183名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IMG_0306 (2)

萧鸣政院长首先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开发与管理)专业设置的背景。萧院长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并从战略布局的角度选取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

萧院长指出,我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学校审时度势,在国内率先成立第一家人力资源学院,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开发与管理)专业的设置,是我校服务于广东人才强省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具体部署。萧院长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特色课程、毕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尹来盛副院长从分流对象、分流人数与班级设置、分流标准、分流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IMG_0394

随后,与会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IMG_0469 (3)

最后,王强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申请。

IMG_048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