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与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海英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29


9月9-10日,人力资源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和班主任见面会,人力资源学院尹来盛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刘进主任分别参加了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见面会,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班主任王平博士、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班主任黄嘉欣副教授、王笑天副教授、宋一晓博士、黎晓丹博士分别与所带班级进行了交流,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学院副院长尹来盛致欢迎词。他指出,2021级新生赶上了新时代、新机遇,广东财经大学已通过教育部公示为新增博士授予点,学校进入发展的新阶段。为服务于广东人才强省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学校整合优势学科资源,新设人力资源学院,重点打造成为高端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基地,着力培养具备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力资源人才,希望2021年新生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学校、学院学习平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勤学善思,善作善成。

    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班主任王平博士围绕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发展历史,广东财经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发展,培养方案、师资力量与就业发展,在校生活等开展专业教育,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专业的情况。同时寄语新同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是一个应用性和建设性很强,又肩负为中国社会发展打基础,为千万百姓谋福利的使命感的专业,愿同学们在这里播洒梦想,独立于思想,磨练于体魄,拼搏于当下,展望于未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未来能够真正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嘉欣副教授、王笑天副教授、宋一晓博士、黎晓丹博士分别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4班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寄语学生:大学的意义不仅在于“知”的增长,更重要的是“识”的加深。希望大家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平台,大胆尝试和锻炼,使每个人成为不同的自己,成就人生的高度和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