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海英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2



因疫情原因,我院1115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尹来盛副院长主持,教务处教务服务专员朱锦美、教学秘书李海英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及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尹来盛副院长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表示肯定,并对他们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表示关心,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进行简要阐述。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学方式、线上教学平台、课程内容、课程设置、上课方式、学风建设、学习效果、教学设备等方面畅所欲言。尹院长认真聆听学生意见并热情回应就有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学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欢迎同学们及时将相关问题向学院反馈。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李海英

                                             审核:尹来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