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02

119日下午,人力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市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考察过程和考察过程中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人力资源学院作为新成立学院,也是全国首个以人力资源命名的学院,如何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引领,通过学院内涵发展,在国家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必须解放思想,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形成科学发展模式。

   会议还认为,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