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陈发健副处长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05



112日下午,教务处陈发健副处长、教务服务专员朱锦美来我院就实施教学服务专员制度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尹来盛副院长、教学秘书李海英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发键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实施教务专员制度的背景、目的以及教务专员的工作职责。他指出,教务服务专员负责了解和掌握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帮助和指导学院打造育人品牌,解决或协助师生处理教学事务,推动全校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合力。教务服务专员采取一对一模式,精准对接学院,是教务处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一方面,教务服务专员通过班长群、学委群等了解学生选课上课情况;另一方面,通过与学院教师沟通交流,了解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为学校精准施策提供依据。

尹来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运行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从课程归属、课程建设、调停课等方面向教务处提出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