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67


   为切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012日下午,人力资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任巍,党委副书记王强,副院长尹来盛、吴坤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强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和各专业就业情况统计数据,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强调就业工作要长抓不懈,希望全院人人参与就业工作,尤其是论文指导老师要切实担起所带学生就业工作的责任。


任巍院长对我院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论文指导老师如何落实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多元化就业观念。二是加强与企业联系,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三是加强就业数据统计,确保就业数据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