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我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335

    国庆期间,为丰富留校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我院在广州、佛山两校区分别组织活动,师生同庆佳节。


102日上午,在佛山校区笃行楼415课室,辅导员杜佳乐、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同玩“击鼓传花”游戏,分享学习、生活经验,共庆国庆佳节。活动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小礼品。

佳乐2

佛山校区开展“十一师生座谈会”

同日上午,在广州校区北二802举办就业咨询茶话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巫健坤、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交流了假期留校毕业生的就业、考研考公准备情况,辅导员老师有针对性给同学们做了相应指导和毕业相关政策解读。

健坤2

广州校区组织开展国庆茶话会

104日下午,在广州校区行政楼208举行庆国庆座谈会并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学院辅导员陈贵娴、本院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等留校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电影中重温红色岁月,感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

d2eb941319b6b186fe028725f30674b

广州校区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