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喜获四项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44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报送2021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发布,我院师生共获得4项省级项目(见附表)。

为了贯彻落实我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合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我院师生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项目申报,为实现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对各团队师生表达祝贺,并希望诸位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人力资源学院立项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级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1

省级

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状况及发展策略研究—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机遇与挑战的深度调查

张仪

莫傲、夏炜、侯梦瑶、罗燕燕、李立龙

黄嘉欣

2

省级

“回音树洞”心理服务平台

霍嘉聪

何俊莹、杨熙、杨小颖、梁传圳、罗煜、蔡君妹、李皓轩

鞠鑫,郭昱琅,黎晓丹

3

省级

连南瑶族扎染的保护与传承研究

王佳欣

马加丽、李凤婷、陈银燕、林欣淳、黄瀚、何青松

方杰,胡玉兰

4

省级

乡村振兴背景下文化养老融合传统文化建设的特色发展路径-以潮汕地区为例

陈科霖

郑烁如、吴凯欣、连晓丹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