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惊

发布者:陈育坤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032


王惊,女,汉族,1989年生,河南安阳人。


联系方式 /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Emailwangjingrl@126.com


学历教育/Education

2009-2013 管理学学士,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长春

2013-2015 企业管理硕士,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长春

2015-2019 企业管理博士,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长春


研究兴趣 / Research Interest

领导力和追随力


代表性研究成果/Selected Publications

王 惊,陈 明,于桂兰.威权式领导对强制性公民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一个跨层次的调节模型,软科学,201933(06):111-116.CSSCI收录)

王 惊,于桂兰.不同职业呼唤状态对工作满意度等变量的影响分析[J].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20(06):124-129. CSSCI收录)

于桂兰,王 惊.呼唤对主观职业成功的影响——以工作投入为中介变量,社会科学战线,2017(09):61-70.            CSSCI收录)

孙瑜, 王 惊.变革型领导和员工建言:心理授权的中介作用,税务与经济,2015(01):28-33.                      CSSCI收录)



各类项目 / Grants & Projects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我国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指数构建与应用研究”,项目编号: 12AJY001,参与者。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女性高层次人才成长规律与发展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0JZD0045-2,参与者。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劳动关系各方的利益、角色、行动模式与互动机制研究”,项目号:16AZD013,参与者。

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重大项目“以小组项目为核心的研究型教学模式构建--以劳动关系管理课程教学为例”,批准时间:2009,参与者。

John W. Budd 著,于桂兰 于米 于楠 译.孙乃纪等校.劳动关系:寻求平衡(第四版),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中,本人负责第3章的翻译。